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佟里个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A与B的对谈  

2010-06-12 17:31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 A 说:

 喂亲爱的你最近怎么样了

 B:

 还挺好的,你呢? 我越来越中年人了

A :

 为啥

 B:

 就是什么事情都没什么所 谓了

 也越来越现实了

 

A :

 我也觉得我越来越皮实了

 B:

 我也觉得越来越皮实了

 就是这种皮实感让人感觉已经老了

 怎么那么不脆弱呢@

A :

 哈哈哈

 还是觉得很脆弱,有时内心还是觉得很难过

 是没有希望的那种感觉, 没入黑暗的感觉

 B:

 我这种感觉越来越少了,或者说刻意不去关注了

因为一般如果特别去深究,就不是小年轻的那种强说愁,是对人生彻底的绝望

 所以一般都不去想

A :

 

 彻底绝望

 B:

 这样反正觉得日常生活还是挺好的

 可以消耗时间,把日子往后推

 还挺容易的

A :

 不过有时这处情绪一来就很难过, 想跳楼

 B:

 我今年好象没想过跳楼。 以前每年至少想几十次

 哈俣 可能因为今年不敏感了

A :

 哈哈哈哈

 真好

 B:

 老了还是挺好的

 不是说嘛,那些得不到的东西也不想要了

A :

  对对对

 一想到自己将要变得这么无耻就感到浑身冰凉

 我将会变成一个无耻的中年人

 

  B:

 

 一般都能成功地进化成无耻的中年人。

 你看我都行,这个有时候是自然的力量,到了时候就到了。/

 无耻其实挺好的

 无耻的人过得比较好

A :

 哈哈哈哈

 B:

 而且也没那么多心理负担

A :

 

 B:

 大家想象无耻的人的种种负担都是替自己找平衡幻想的

 

这段对话有两层意思:

1、A比B年级大,但B比较成熟,这说明不能以年龄论见识。

2、绝望的尽头是跳楼,如果不跳,则是无耻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34)| 评论(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